跳到主要內容

2012 記憶維京河輪中國行


這趟12天的旅程,真是踅了一趟古老的中原疆域。不僅探訪了上海,這個中國最頂尖、最現代化的城市。更進入北京,現在最具帝王相的中國京城,站立在長城之上,也走入紫禁城與頤和園,探尋宮廷生活的秘境。訪問西安,看著洛陽紙貴的都城,觀察兵馬俑各個不同的面容與姿態。除了這些之外,更加重要的是自重慶出發的維京遊輪(Viking Cruise),乘坐著世紀寶石號遊輪順流而下,通過風景秀麗的長江三峽,並走過三峽大壩著名的五級船閘,用最輕鬆的方式欣賞長江兩岸的風景,直到人文薈萃的武漢三鎮。



Memories of China:
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差不多食譜:搖元宵 Yuan Xiao

元宵節就要到囉!除了放天燈、猜燈謎之外,這天還要做什麼呢?當然就是吃元宵啦~

差不多食譜:手工巧克力餅乾 Chocolate Cookies

又是手工餅乾,最近一連出了兩份餅乾食譜,這個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已經是第三份了。會不會有更多呢?我可以告訴大家,這是肯定的。 要怪就怪這個陰鬱的冬季雨天,哪裡都不方便去,也懶得出去。餅乾櫃空在那邊已經很久了,雖然有時候會嘴饞,但也沒有迫切去補貨的必要。反正經常開伙,平常該有的材料都會有,自己弄個成分完全透明的零食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再說,用烤箱進行烘焙時,房間會變得比較乾燥,也比較溫暖。在夏天是個折磨,但到了冬天,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。 話不多說,開始進行這一道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的準備工作。

差不多食譜:壽桃 Birthday Bunns

「壽桃」可不是老人家生日的專利,小巧玲瓏的壽桃超級受到小朋友歡迎,直說「好可愛喔!」其實壽桃就是一種造型饅頭/包子,只要掌握了這些方法,要做其他的造型都沒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