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隨性穿、任意圍的 AnyWay Scarf

AnyWay Scarf


【工商服務】楊壹婷,SUStudio首席設計師,剛發表了她第一件AnyWay Scarf設計。AnyWay Scarf展現了圍巾的全新可能,只要任意圍(Any圍)都可以隨性地穿出自我個性風格,故取名為AnyWay。SUStudio表示,AnyWay Scarf是台灣秋冬季最具潛力的服裝配件之一,歡迎有意廠商洽詢。

AnyWay Scarf

甫任SUStudio首席設計師的楊壹婷,目前正於東京尋求新的設計靈感。畢業於台大社會系,又於日本文化服裝學院進修的楊壹婷,為向來被時間追逐的時尚界注入了一股清新的風格。

AnyWay Scarf

AnyWay Scarf是楊壹婷啼聲初試的作品。善於跨界思考的她,把這樣的概念帶進AnyWay Scarf中,讓圍巾不只是圍巾,同時也是披肩和外套。「誰說圍巾只能是圍巾呢?」楊壹婷說,「我要讓大家跳脫既有的服飾框架」。

AnyWay Scarf

AnyWay Scarf另外一個特點,在於「任意」(any)的表現方式。風格並不會被特定的機能所侷限,相對地,會自各式各樣的機能中展現出裝飾性的效應,那就是式樣,也就是風格。AnyWay Scarf破除了單一式樣、單一功能侷限,當她設計AnyWay Scarf時,首要目的便是去凸顯圍巾的多功能性,並且各種機能上分別表現其風格式樣。因為這樣,AnyWay Scarf不管怎麼穿,「正著穿、反著穿、捲起來穿,甚至只要披著,都可以穿出有個性的造型」。

AnyWay ScarfAnyWay Scarf

AnyWay Scarf的設計概念,讓隨性的人有了更多的服裝選擇。只要隨手一揮、隨便一捲,AnyWay Scarf本身就會以不同的視覺層次展現,徹底展現了任意圍的方便性。對於氣溫較高的台灣地區,只要搭上這麼一件AnyWay Scarf,就能玩出多樣的層次變化,而不必擔心太過悶熱。

AnyWay Scarf

「隨性穿、任意圍」的AnyWay Scarf想必吸引了許多女性朋友的目光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在市面看到來自台灣設計師楊壹婷的AnyWay Scarf。

AnyWay Scarf


更多楊壹婷的設計,請參考:

留言

  1. 哇呼~看起來好棒!
    我也想要有一件...顏色可以自己搭嗎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可以阿~只要找的到的顏色跟相配的素材~但是條紋會長成甚麼樣子、我也不能控制喔。那是讓它自由隨機出現的。所以太強烈對比的顏色、不能預測會出現甚麼效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恩~太好啦。不過我覺得model(也就是設計師)身上的褲子也怪好看的。怎麼穿就是個潮~我要我要我也要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~~~~~~~ 喜 歡那個圍起來又有披肩的效果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差不多食譜:手工巧克力餅乾 Chocolate Cookies

又是手工餅乾,最近一連出了兩份餅乾食譜,這個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已經是第三份了。會不會有更多呢?我可以告訴大家,這是肯定的。 要怪就怪這個陰鬱的冬季雨天,哪裡都不方便去,也懶得出去。餅乾櫃空在那邊已經很久了,雖然有時候會嘴饞,但也沒有迫切去補貨的必要。反正經常開伙,平常該有的材料都會有,自己弄個成分完全透明的零食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再說,用烤箱進行烘焙時,房間會變得比較乾燥,也比較溫暖。在夏天是個折磨,但到了冬天,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。 話不多說,開始進行這一道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的準備工作。

差不多食譜:壽桃 Birthday Bunns

「壽桃」可不是老人家生日的專利,小巧玲瓏的壽桃超級受到小朋友歡迎,直說「好可愛喔!」其實壽桃就是一種造型饅頭/包子,只要掌握了這些方法,要做其他的造型都沒問題。

Excel運用VBA抓取Yahoo Finance APIs股票資料

Yahoo Finance APIs提供了多樣的應用程式接口,讓使用者能夠獲取Yahoo Finance的資料。這篇文章要介紹的,是多數人會用到的股票資料。實作的例子來自於 http://www.gummy-stuff.org/Yahoo-data.htm ,我只是將內容稍微解釋,並且換成台灣股票的例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