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蛋頭上封面了!

2009 GSRS cover

期末還真是每個學生的夢靨!有寫不完的報告就算了,竟然在最後一堂課突然跟我說:「年輕人,下學期我們又要辦那個研究生研討會」。有的人一定想說,辦研討會有什麼了不起,不過就是去吃吃便當。可惜偏偏不是這樣,是叫我去投稿發表,還得要充當評論人。

Oh! My God!

反正身為系上的博士班學生,發表論文也就認了吧。結果,竟然是要我去趕研討會的網站,時限還只有四天。2008年的GSRS研討會網站好歹也花了我將近半個月來做,今年竟然這麼趕。沒辦法,只好拿出我庫存的創意來使用(真該向他們收取創意與創作費用)。於是,聒噪的蛋頭們又出現了。

呼呼哈哈哈

蛋頭A:哎呀!怎麼又要上工啊!

蛋頭B:哼!誰鳥你什麼生傳系啊!又生不出艘船來~

蛋頭C:哈哈哈哈哈哈~

蛋頭D:哼哼哈哈哈~不要拍啦!我會害羞

蛋頭B:誰管你害不害羞阿~都上封面了

蛋頭A:哎~超麻煩的啦

蛋頭C:呵呵呵呵~

蛋頭B:哼~你就只會笑!


呼呼哈哈哈

蛋頭E:啊~我不要啊!

蛋頭E:為什麼我要被一隻熊抓著啦~~

蛋頭E:導演!攝影師!老大!不要啦~~

蛋頭E:啊~~~~~~

熊:你以為我很想抓你嗎~

熊:沒看到我都笑不出來了!

蛋頭E:啊~~~~~不要啊~~~~

熊:別叫了!

熊:再叫就把你擠到破~~~孜孜

蛋頭E:啊~~~~~

熊:你是聽不懂熊話喔!

蛋頭E:啊~~~~~


呼呼哈哈哈

現在輪到我們哀怨四人組登場了!

哎哎~

真衰~

對阿!真衰~

什麼哀怨四人組,是衰蛋四顆煮啦~

說實在的啦,攝影師你也滿衰的,還被叫去做網站!

我知道你也不想啦

可是蛋在漿糊,身不由己,你就好好保重吧

我們勉為其難給你拍一拍,你也好交差

哎呀~~


呼呼哈哈哈

哼~你們這群沒出息的傢伙

你們以為乖乖拍完照就沒事了嗎

難道不知道現在的金融海嘯,讓很多人都失業了

你們以為明天還有工作嗎?

哎哎~

就是不知道才那麼煩惱阿

對阿

你沒看我兩眼無神

都不知道明天還有沒有飯可以吃

你喔!不要被當作飯吃了就不錯囉~

啊~~~我不要啊~

哎呀!那個只會叫「啊」的怎麼還在啊

老闆真應該把它火了(fire)!

做個炒蛋還比較有價值~

是阿!

要不然它這個吵蛋實在很吵耶~

啊~~~我不要被炒啦~~

不要吵啦~

啊~~~~

哎哎~你們就是這樣,沒救了啦!

啊~~~~


呼呼哈哈哈

老闆,上次只有五個蛋,這次比較有錢喔

總共出動了八個蛋耶~~喔~耶~

老闆聽不到的啦~

我不管啦!

反正我就是不爽~

你是在不爽什麼?

哎呀!

啥!發生什麼事了~

你永遠都在狀況外!

有什麼狀況嗎?

什麼!什麼!什麼!

哎呀!就那個阿~

喔!那個那個喔!!

什麼阿!哪個哪個?

就那個嘛!

哪個阿?

對阿,哪個阿?

反正就那個的那個跟那個說了那個,所以那個就那個嘛!

喔~我懂了!

哪個哪個跟哪個說了哪個?又哪個哪個啦?

哈哈哈哈哈

ㄜ........其實我不懂你的明白

還是把它炒了吧!


大家應該都很關切這些蛋頭們的下場,不過我相信它們不是在某人的冰箱中,就是在某人的肚子裡。至於2009GSRS的網站,過幾天應該就會開張了!有唸相關科系的可以注意一下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

差不多食譜:搖元宵 Yuan Xiao

元宵節就要到囉!除了放天燈、猜燈謎之外,這天還要做什麼呢?當然就是吃元宵啦~

差不多食譜:手工巧克力餅乾 Chocolate Cookies

又是手工餅乾,最近一連出了兩份餅乾食譜,這個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已經是第三份了。會不會有更多呢?我可以告訴大家,這是肯定的。 要怪就怪這個陰鬱的冬季雨天,哪裡都不方便去,也懶得出去。餅乾櫃空在那邊已經很久了,雖然有時候會嘴饞,但也沒有迫切去補貨的必要。反正經常開伙,平常該有的材料都會有,自己弄個成分完全透明的零食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再說,用烤箱進行烘焙時,房間會變得比較乾燥,也比較溫暖。在夏天是個折磨,但到了冬天,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。 話不多說,開始進行這一道「手工巧克力餅乾」的準備工作。

差不多食譜:壽桃 Birthday Bunns

「壽桃」可不是老人家生日的專利,小巧玲瓏的壽桃超級受到小朋友歡迎,直說「好可愛喔!」其實壽桃就是一種造型饅頭/包子,只要掌握了這些方法,要做其他的造型都沒問題。